咸鱼亲妈在娃综靠算命爆火

更新:2023-05-26作者:苏必甜状态:连载中

(全文架空)神算大佬鹿瓷安,在喜提早年退休生活时穿书了成了书中豪门婆媳关系不和、夫妻感情塑料、虐待亲娃后被全网锤爆,下场凄惨的女配她跟影后女主上了同一档娃综,成了鲜明对照组:女主跟婆婆亲如姐妹,鹿瓷安跟婆婆势如水火女主跟老公如胶似漆,鹿瓷安跟老公形同路人女主的女儿知书达理人见人爱,鹿瓷安女儿假小子还社恐自闭网友们群嘲鹿瓷安是草包,连带着娃也是土鳖咸鱼大佬摆摆手,表示不与傻瓜论短长于是咸着咸着,娃综直播成了鹿瓷安母女的算命个人秀:看相算卦、风水勘舆、在线改命……网友们跌爆眼珠,直呼:大佬,真香!势如水火的婆婆:婆媳关系不和?胡说八道,瓷安比我儿子还亲!关系塑料的老公:没有离婚,这辈子我只爱我太太,谁再造谣,律师函伺候!就连据称被鹿瓷安虐待,社恐自闭的崽崽,也凭借十项全能的宠妈技能,成了当之无愧的“国民闺女”网友们纷纷感叹鹿瓷安好命,真灰姑娘现实顶配版!却在这时,港市富连三条微博,手动鹿瓷安:赶紧退圈,滚回来继承家产!网友们:…

全部章节

本类推荐

谁予深情寄流年

作者:萌四岁

结婚几年,安晚最后被自己的丈夫亲手推入死亡深渊。 一朝重生,她誓要为自己而活,要活的漂亮。 斗渣男,虐小...